IMG_5274.JPG  

想写部落却没时间,从合艾回来没空到现在 14/7很快就8月了,我压力很大,好想哭今天去上课我弹得好差好差,比以前更差,怎么办?我没心情!!!

我心情不好,胸口也一直隐隐作痛,难道我有心脏病><

movie1.bmp  

今天跟了刚认识不久的朋友Jecillia去看了这部电影。其实一开始看这海报,我觉得这电影一定很无聊。没想到好好看嚄~

好想再去看,好几目好感动,小妞我差点掉泪。其实眼泪已经在眼里打滚了,我就是有一个习惯就是不会在别人面前哭

谢谢Jecillia请我去看那么好看的电影

刚刚cha ki告诉我。。。。没想到你还记得我嚄~说真的我有少许觉得开心。至少,你没把我忘了,还是朋友对吧?

再见亦是朋友,好想再见你,可是跟你却没缘><

下个星期三的聚会难实现了希望明天醒来,所有的不开心,所有的压力统统都消失!!!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