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jpg  

好累喔~今天是公共假期但我没假期,超难过的本来觉得不很时间会很难过的,可能是习惯了。其实每一堂课的都在像打仗><

 45分钟内要做很多事,scale,3 exam pieces,sight-reading,aural then theory真的像疯人!!!看自己的学生

个个把exam pieces弹到那么好(虽然我每次在他们面前都说不够好,还好他们看不到)自己去把歌弹到像恐怖片的个那样。

也许做工是个错误,回来看到钢琴都觉得怕了怎么办啊?

今天很开心,每次看到他们两只心情就会好起来

iphone2.jpg  

可爱对吧~!以后我也要生个想他那么可爱的BB哥哥也跟他一样可爱哦~

 

后天就要去Hatyai了,我期待了那么久,去了泰国那么多次这是我第一次那么期待,因为我要买YES OR NO!!不要让我失望,买不到我不回来了!!!

懒惰收拾行李,眼睛快要关了 0。0等我回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