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6  

纪念我亲爱的爷爷,晚年88岁。希望爷爷可以往生去好的地方。从小到大我从来没跟爷爷奶奶一起住过,可是时常会去堂弟家玩。记得爷爷脾气超好的,

我们一直叫爷爷帮我们捡球,因为爷爷很高。爷爷在还没往生的前几个月就开始生病了。看着他一天比一天弱我真的很心痛。

在他还没去世的星期五下午去看他,看他躺在床上不能吃不能喝,就连想开眼睛看我们的力气都没有。我真的好想哭,但还是忍了下来。

以前听过某师父说过,家属不要哭这样会让他放不下我们。其实在凌晨接到姑姑电话时,我真的有觉得一点点开心,因为爷爷不用在受挨饿跟病魔之苦。

爷爷终于可以脱离这苦海为什么我们要哭呢?对吗?

因为爷爷起其他儿女都住在别的地方,爸爸跟叔叔就去打理一切,而我们就待在叔叔家帮爷爷念佛。要念12个小时真的很难。

IMG_0012  

下午两点多永乐的人才把爷爷接去batu gantung.本来觉得这五天会很难熬。以前外公因为是走道就实在是太多rules了,最惨的是五天不可以洗头发

IMG_0014  

IMG_0037  

专心抄经。

9  

我最小的堂弟,是不是很可爱呢?

IMG_0034  

IMG_0041  

IMG_0043  

IMG_0044  

 

不知不觉得很哦快的来到最后一夜了,最后一天可以陪爷爷了。我和妹妹就留下来守夜陪爷爷。

IMG_0015  

IMG_0019  

IMG_0025  

 

28/3出殡的那个早上好热闹,来很很多亲戚朋友。

IMG_0050  

IMG_0059  

IMG_0057  

1  

3  

6  

IMG_0061  

IMG_0062  

7  

 

8  

有些照片是我从爸爸朋友FB偷来的^^

 

爷爷您永远活在我们心里,想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