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880.JPG  

这是我的外公,好想念外公喔~

期实小妞我跟外公的回忆并不多,因为不是跟外公外婆一起住

在我的回忆里就是在小时候外公很喜欢叫我喝酒><

记得外公最喜欢跟我说:“来,我给你喝酒”

还有就是,以前妈咪很喜欢带我们去外婆的金店

外公就会带我们去三楼MCD买雪糕吃

我们(我,妹妹,晓慧,不知道那时薇跟欣出世了没有)

我们都会排一排站在店旁边吃雪糕,如果那时妈咪有帮我们拍照就好了,一定很好笑的

每次吃完我们就会被骂,因为吃到满地都是

长大了,跟外公的接触越来越少了

不过我们很喜欢吃外公的煎蛋,想到就流口水的

不知不觉外公也离开我们那么多年了,不懂现在外公会在哪???

在外公的葬礼,我们(孙子)都没有难过,因为外公总于脱离的苦海

不用在被病魔折磨了

我们还很开心,在最后一晚,通常别人都会哭的

而我们笑到很开心,

希望外公看我们这样开心,可以安心好走

外公,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