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妞我都在追一部韩剧“Dream high"

dream high  

太喜欢的这部戏了

因为我跟他们一样的喜欢音乐,唯一不一样的是不想当公众人物

如果这里也有一样的学校多好

下个月就会知道考试日期了

可是还没好好的练琴,怎么办?

其实我知道distinction离我很遥远

三首pieces至少也要27分,这对我来说没问题

可是问题就是我的sight-reading,scale & aural

唉~如何才能进步我的sight-sing???

hearing 没问题,我可以讲出来全cadance

所以问题是我声带还是头脑

aural啊~求求你啊!!!

还有sight-reading& scale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考到我想要的成绩。。。

考官可不可以不要那么严啊???

 

我要加油啊!!!

不可以在追戏到凌晨3 4 点

不可以一直上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