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16.jpg  

这几天心情糟透了,脾气也很暴躁,就像火山快要爆炸似的。所以尽量别来惹我!当我收到老师的信息时我真的是傻眼我从来没有想到的结果!

WTF这是什么成绩???如果可以再见到你我一定要问你是不是在里面度“督股?不要以为我是什么都不懂,我是有被训练过要怎么给分数的!!!

如果你给我scale,aural,sight-reading"零分我接受!为什么给我三个pieces的分数是我平时考scale,aural,sight-reading的成绩???

不是我不服我fail,我是不服你给的成绩!以前我没准备好去考成绩也比这次好几倍!是我哪里得罪到你吗?如果你生气也不用拿我来开刀吧!

想到我就气,很气很气!没人懂我现在的感受!!!我有预测我会fail,但没预测我会Fail那三首pieces!!!真的让我很想骂“法克U~"

法克法克法克法克法克法克U~法克U~请你认真给分数!!!难道你没学过就算生气也不要在他人面前表现出来吗????更何况又不是我惹你!!!!

这次的教训让我知道努力是没有用的,再努力运气不好也没有用!这次算我倒霉倒贴地,被安排在这个时间这个考官!下次别再这么倒霉!!!

我想唱“法克这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