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chool holidays很快的就过去了

假期我更根本就没碰钢琴

还想说趁假期好好练scale

结果叻。。。

每天都出去玩

先跟表妹们出去玩

blog1.jpg 

我们去看了“UNKNOW

推荐给大家,小妞我觉得很好看

 

隔天星期三16/3

跟宝贝左约会去

我们好久好久没一起出来玩,更不用说去唱K了

很可惜的是难得我假期,宝贝们都很忙,都没能聚在一起

跟宝贝左唱了大概五个小时的K^^

blog2.jpg 

左导还拍了影片

 

 

17/3是我们的MINA要回印尼了

在婆婆家工作都快要两年半了

大家都舍不得她

blog3.jpg 

希望她以后过得更好~

 

假期这么多天,我还是没看我想看的电影

有好多想看的电影,可是没人陪我一起去看

 

明天又要回到原来的生活了

又回到压力的生活里

加油!

 

最近爱上Twitter了

follow我们吧~

 www.twitter.com/YenYanz

www.twitter.com/JoresTai

www.twitter.com/RYSh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