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热的星期天,再过明天就结束2012年。时间滴滴答答过得真快。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关于美容的。我想每个女生都希望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对吧?

我跟其他女生一样,其实我很羡慕每天都会化妆出门的女生。真羡慕她们好勤劳。

 530529_4741831137323_423083908_n  

这是一部分我的收藏品,我爱但不常化妆,但我爱买。是很爱很爱的那种,心情不好买了就会开心。阿姨们也很喜欢送我化妆品,谢谢:)

我就是很爱化妆品,很喜欢收藏我爱的品牌。其实我也很喜欢化妆,但很讨厌晚上回来时,又晚又累还要卸妆,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我就不常上妆。

我想应该很多女生跟我一样吧!一想到要卸眼妆就觉得好累好讨厌。

IMG_0059_副本  

这是我每天都会用的卸妆油。虽然没上妆但会涂防晒膏,和我们出们外有很多灰尘,所以每天都要用卸妆油。这是一定要的!绝对不可以跳过的步骤!

IMG_0057_副本  

我觉得自己有时真的很笨,我用他们家的"Shu Uemura"的卸妆油那么久我竟然不知道只要这一罐就可以卸整脸,直到上个星期三我才知道><

有这一罐,卸妆只需要5分钟就搞定了。你心一定想“真的吗?你确定?”当那个服务生跟我说“我卸妆只需5分钟”,我脸上写着“我不相信!"

我平时卸妆差不多要半个小时叻!5分钟哪里可能?而且是浓妆,更加不可能!她叫我回家试试看。上个星期五因为JS生日,就去给Shu Uemura化妆”浓妆“

回家就试试,真的五分钟就把整脸卸得干干净净。(包括:最难卸的防水睫毛膏,内外眼线,眼影,唇膏)服务生说连假睫毛也能卸掉,但我没试过所以我不懂。

 

step:

1. Take 3(for normal make up) or 4 to 5 (heavy make up) pumps of cleansing oil onto the palms of fry hands.

2.Gently smooth over dry face.

3.Wet face to emulsify cleansing oil.

4.Rinse thoroughly with water.

就是简简单单的4个步骤就能把脸上的浓妆卸掉。我自己真的觉得"Shu Uemura"的卸妆油真的很神奇,我一直都很爱用,现在更爱!其实有他们家的卸妆油照着步骤卸完

是不需要再用任何的洗面乳洗脸了。但我还是不习惯,还是会有洗面乳再洗一次。

IMG_0058_副本  

这是Kenebo的eyes & lip remover.你们知道吗?跟着年龄增长我们的嘴唇会慢慢的变薄。听起来是不是很可怕?尤其是爱涂唇膏但不爱卸掉的人。很多人都会觉得都把嘴上的唇膏都吃掉了,为何还要卸掉唇膏呢?其实那些粘在我们唇吻上的我们没卸当然看不到,久而久之后,我们的唇色会慢慢变暗淡,慢慢的变薄。像我就很好奇为什么韩国人的唇色那么好看,就连男生也是。就问了韩国的朋友,他说他们都会去角质,他们对保养真的很认真。我们应该要向他们学习。

对我而言,世上没丑人只有懒人!我们因该要好好的照顾自己的肌肤,拥有好的肌肤就能画出漂亮的妆。千万不要轻视卸妆的步骤,没把妆卸好只会让我们的皮肤越来越糟。

 

21780_4552622487225_2145722325_n  

 最后,我要努力的像他的肌肤,我要透亮的肌肤,而不是死白!在我们马来西亚热带的过家,要拥有这样的肌肤真的好难喔~尤其像最近没下雨,空气肮脏就很容易长粉刺黑头。

俺嘛哩嘛哩哄~我要透亮的肌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