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Arhhhh~!最近的天气真的是热死人。只要离开冷气就会像蜡烛慢慢溶掉的感觉似的。热到我脾气很坏,皮肤很糟糕。我的脸是怎么了?

连我妈咪也讲我的脸变了,以前别人青春期冒痘痘时,我皮肤很好,什么保养品都不用涂,难道我现在才青春><

想说换kose来用用看,我才用四天我的脸突然冒了很多一粒一粒。而且啊,现在只要有蚊子kiss我的脸,隔了几天就会发炎变痘痘,是很痛的那重!

所以啊~请蚊子先生小姐别kiss我的脸.现在不想承认老了也不行,只要熬夜就会有黑眼圈,冒痘痘.

虽然说我们国家长年都是夏天,但我一天又四季,早上睡醒是春天,下午要出们时是夏天,到了工作的地方是冬天,回来时是秋天。所以我到底要怎么保养呢???

有谁可以教教我?因为最近天气实在是太热,我想大家都会一整天带在冷气房了,冷气又会造成皮肤头发干燥。也因为这样差不多每晚我睡觉是头发都没完全感><

怎么办?自从我去Pulau Pangkor那一天起,我的痘痘就一直一直冒到现在!美容时说我对环境敏感,可是我都回来那么久了!是怎样啊?崩溃

I'm So Hot! So So So Hot Hot!

I'm So Ugly!So So SO Ug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