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3  

Oh !Ya~today is Wednesday~~

me9  

I seriously very suka Wednesday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就是单纯的喜欢。可能是星期三我过得特别开心。今天爱人仙带我去爱情雨吃晚餐。

如果不是她带我去,我都不知道周天央旁边有间餐厅。那边的食物不错。谢谢你哦~

IMG_3695  

这是仙点的“妈妈爱心。。。。”蛮香。

IMG_3699  

这是我点的tomyam,可是里面的海鲜不新鲜。肚子饿饿吃tomyam,希望我今晚可以睡好.

 me4  

我拥有一头长长卷卷的头发

me5_副本  

朋友常说“很少看你放头发”。没办法,我不喜欢披头散发去工作。我还是比较喜欢把头发绑整齐,看起来我比较有精神。毕竟我的黑眼圈黑到有点像

吸血鬼。如果再加上我披头散发,我想我可爱的学生们会被吓到吧~

me7  

这是我今天的发型,也是我最近最爱的。有时很想试绑别的,可是每次都时间不够。

me6  

这是我最爱的鞋子,在泰国买的。好想好想去BKK,anyone?最近不是韩风,是泰国风,sawaddeka~最近也看了一部泰国鬼片“407 Dark flight"

蛮不错看的,里面有所谓的鬼遮眼,好可怕哦~

me10  

喜欢看恐怖片的人不妨可以去看看。最近看了几部不错的电影,Hunger game & the Vow,这两不也很不错。最近在追韩剧“Fashion King",我要继续追戏,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