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20.jpg  

最近心情起伏不定,没有不开心,也没有特别不开心,就是这样。最近想了很多,以前想说以后有了更多经验就可以自己开间乐器店。现在想了想又不是很想了。

我真正的梦想是什么呢?其实我真正梦想是当造型师或fashion designer.现在会不会太迟?其实现在的我并不想再继续念书了。可是不学又怎么实现梦想呢?矛盾

好想找个人聊聊,可是又没人懂我的感受。很多人都觉得我的工作很容易很简单,每次当我说压力好大时,身边的人都会说“你怎么可能会有压力啊?”

你们都不懂我的压力都比你们大,我要想好办法如何让我的学生么考好成绩,要如何教他们,他们才比较容易吸收呢?也许我很喜欢小朋友,所以跟他们相处就没什么问题了。

 

现在的问题是,我好像对我现在的工作都点闷了。我就是喜欢有挑战不会闷的工作。其实教书教久了就会变成很简单。怎么办?我想我该继续努力,我要挑战更难的!

真的很希望有天我真真的可以拉小提琴!可是我停了好几个月的钢琴课了2011快结束了,我不可以在颓废下去了!

心情觉得好蓝的夜晚,希望有个人可以弹琴给我听。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