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流逝得好快,眼睛好像眨几下就快来到11月了。2011快要结束了,有点舍不得。又要老一岁了,现在看那些高中生,我真的很羡慕他们。我真的很怀念读书的时光

年龄越大,烦恼也随着曾加,当学生最好了!唉~最近心情糟透了,让你们担心了。我想我该好好收拾这种心情,趁这感情还不深时赶快收拾。该换张脸“笑脸”迎接2012.

你们都相信2012 是世界末日的到来吗?我开始相信了,最近发生太多天灾了。希望他们可以赶快好起来如果你们知道世界末日要到来了,你们会想做哪些事呢?

这几天,心太烦,睡不好,脸上没了笑脸,不过今天见了一个大番薯一个小番薯让我心情好很多。

shen2.jpg  

他们两兄弟是不是长得很可爱也很像脸呢?

shen3.jpg  

shenshen1.jpg  

时间流逝太快了,这么快我跟他们相处了一年多了。刚开时,他才那么小,还很玩皮。那时他弟弟还是抱在手里的小贝比。现在是喜欢爬低爬高的大贝比了。

shen1.jpg  

他们都好可爱,如果我家也有这么可爱的小贝比多好啊?在家就不会闷了。其实我和妹妹一直都很希望有个弟弟,可是妈咪不要生能跟他们认识这种缘分。

如果没有那一次的代课我就不会当他的补习老师了。

嗯!我要摆脱这种心情,我要开心嘻嘻哈哈的过日子。也许有点难,但我会加油!时间你可以不过走那么快吗?放慢一点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