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4.jpg  

今天是7月的最后一天了,明天就是八月了。首先我要恭喜我自己,只剩下11天咯!这几天我努力的练琴,手指都快断了!每首歌都是快歌,presto ><

只有最后一首歌是慢慢的,其实我比较喜欢弹快歌多过慢的,需要很多感情。scale我也练了,只是弹不到那个speed.我看我真的需要换架新钢琴了

我努力了,能不能及格是命中注定了。我当然希望可以及格!!!其实早在五年前我就该完成我的grade8了。因为不喜欢考试就一直拖到现在。。。

不可以再浪费时间了。要不然何时才能完成我的ATCL???希望老天爷爷保佑我,考官给我全部我会的scale,容易的sight-reading^^这次我希望可以做好一些写,Aural不可能拿满分但希望可以拿高分(dreaming)><

熬过十一天我就自由啦!!!不不不,我的学生还没考试><要等要23号,他们考完我就轻松啦!!!八月尾我有假期,哈哈我想去度假!!很想去Pedu Lake,可是

再也没机会了 考完试,我是不是可以学我一直想学的小提琴了?我忘了考完试我需要去看医生。。。

 

还有就是现在是7月了,我亲爱的朋友们驾驶小心哦!!别太夜归了!

 

Wish me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