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发生太多太多事了。我的压力可以说大到我都说不出来。首先是我的皮肤不懂怎么了,到现在都还没好。在三个星期就要考试了,可是我还弹不好。应该说不是不好,可能只是还有一点点的技巧还需要进步。问题是最近发生太太多事了,我真的无法专注!每次在老师家都希望可以弹得很好,就是每次都不能专注。我一有杂念整首歌就完。有谁有什么方法让自己专心不会想东想西的?我不希望考试那短短的30分钟我都无法专心。其实我有想过放弃,可是我真的又不想再为考试而一直练exam pieces!我不喜欢这感觉!甚至有些反感!安安说的也是对的,我不可以这样浪费妈妈的钱,浪费我的时间。

最近真的好的没有,坏的统统都来。可能最近身体真的出状况了,这次真的要去看医生了。但是我可以等考试过后再去吗?有些害怕,有些担心。虽然我常说人迟早都会死,为什么我还是会怕呢?T.T 像今天,其实本来以为今天跟宝贝们出去玩会很开心,好像没什么改变。有!我有开心,只是那是很短暂的开心。回到家,心又变会很沉重,无法形容。万万没想到今天半天不在家,家里就发生了那么多事。每件事都是让我很痛心。眼泪也流了很多。现在还能一边打一变哭,应该没有人可以像我这么厉害了Y.Y 最近我的快乐都是很短暂,为什么?是我不值得拥用快乐吗?我可以说我累了吗?我好想把情绪发泄出来。。。

谢谢有cha ki。还好还有她陪我,真的没有人了,我可以把所有告诉她。哭出来真的有好些,希望明天醒来一切都回到原来。我要让自己轻松开朗。哭到傻傻了明天去做工一定超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