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假期跟家人一起到合艾两天一夜游。原本我非常非常期待,以前都不怎么喜欢去泰国,以为这次我会喜欢

而且这次的旅程让我超失望,超不开心!!!第一那导游带团真是好得没话说,他带你去很多地方,但只给你那几十分钟

根本都没得走马看花,只能“噢~到此一游“就要上车了第二是,那饭店让我们看傻了眼。还没check-in时,PAPA朋友们

(那些aunty uncle)一直跟我们说这饭店几好料,几爽,真的是爽到我们都傻掉!当我一把房门大开,嗅了一股超怪的味道。

没办法,都住进来了,只好忍咯!过不久,表妹进来跟我借吹风筒时,她说了一句让我还以为自己听错的话。“这里好像没有插头”=.=

房间里唯一一个就是电视机的,但只是两只脚的,还好过后阿姨去买插头,不然手机没得充电我会发疯

IMG_5367.JPG  

IMG_5368.JPG  

shower的热水一点都不热,而且水好像下毛毛雨那么大

我还是没有喜欢合艾,还是那么讨厌,还是同样一句话“以后我不会再去了”我差不多走完了那边的7-11可是就是买不到yes or no

这是我期待去合艾的原因,要我怎样???其实那边没什么好买的,人又多到不行。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害怕去人多的地方,跟别人挤来挤去!!!

环境又超级肮脏,又没wifi上网.就是没有一样东西让我喜欢让我开心。我还在那边不见RM100

IMG_5348.JPG  

在合艾的某药妆店买了这个,那个hair mask超香的。有谁知道槟城哪里有得买吗?

虽然合艾没什么让我喜欢的,但我超喜欢宋卡。觉得那边有很多好玩的。首先我们乘缆车登宋卡观赏美景

IMG_5250.JPG  

IMG_5245.JPG  

还没走完就被赶下去了,那导游真的很赶时间Y.Y到那边就1.00pm,等缆车下来已经是1.10左右,又要上到上面。你知道导游说什么吗?

1.30pm 下面集合,晕啊~他带我们来这里是干嘛的?在上面看到很多泰国生,让我想起在HC读书的时候.

 

然后我们到宋卡南中国海海边观赏历史性铜造的美人鱼。那边的海边超漂亮的!!!

真可惜我们都没带衣服,不然我们真的会下去游泳。不过我们还是忍不住下去玩海水,太久没去海边了,超兴奋!!!

IMG_5267.JPG  

IMG_5265.JPG  

虽然很热,但还是超enjoy的!!!

气候真的真的很热,导游带我们去哈尔冰(ice dome)入门票有些贵。RM30 per person。下次你们有到宋卡玩时一定要去,真的很好玩

 3.jpg  

IMG_5284 - Copy.JPG 

IMG_5287 - Copy.JPG  

我们还在那边看到一位泰国帅哥。他拥有李敏浩的长腿。

IMG_5306.JPG  

里面真的很冷很冷,我们只穿拖鞋。脚都冷到没感觉了T.T

去了那么地方又饿了,导游带我们去古龙峡水上市场,天啊,又是半个小时,我们怎能逛完呢?

IMG_5337.JPG  

IMG_5341.JPG  

过后就是去合艾check -in hotel,自由活动。

隔天check out,我们就去了柯凤山膜拜观音及四面神。再来就是豆豆市场和皮包及燕窝点。

IMG_5398.JPG  

IMG_5384.JPG  

由中国雕刻专家雕刻的九条名副其实石活龙

就这样,两天一也合艾游圆满结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