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今天我真的真的很想用韩文来写这文章,可是就是自己懒惰,看到那些四四方方的字就累了。只想学讲,我就是那么懒惰。朋友都常问我我的理想情人是怎么样的,好奇我男朋友会是个怎样的人。每次你们问我就只会答“就是跟普通人一样”。不懂怎么说,现在我知道的理想情人是这样。。。

ta-dahhhh

dreamman1.jpg  

就是他“李明浩”讶异吧!为什么不是金在中对吧!哈哈。。就是他“李明浩”!!!喜欢他一双大大的双眼,挺挺的鼻子,笑起来那灿烂的笑容。我就是喜欢男生有漂亮的眼睛,不过最重要就是笑期起来超好看的><不过我喜欢他的原因不是他的脸蛋而是他的身材,普通的T-shirt和紧身裤穿在他身上就是特别的好看,时尚的感觉,尤其是他露出脚脖太SEXY~其实我一直觉得TINA跟李明浩很像,(不是指说他们脸蛋)他们都拥有一双眼,挺挺的鼻子,笑起来那灿烂的笑容,露脚脖也是一样的sexy~

其实我的要求也没很高对吧~

 

我很好奇的是真真的喜欢一个人一定是会自己喜欢的那一类型吗?有位朋友跟他认识了很久,以前每次见到他都会觉得很开心,每次出去什么不开心都会消失。但不知从何时开始慢慢的改变了。不再开心,有些事没什么但看在眼里,心里就会酸溜溜。开始想他,担心他。。。每次的约会都会精心打扮,是因为我喜欢他吗?可是在他面前一点心跳加速都没有,而且他不是我喜欢的那一类型。自从忘了那一个人,我就没有真正的再喜欢谁了,我忘了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了。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不喜欢自己一个人不开心闷闷不乐,不喜欢不被在乎的感觉!我不喜欢你不时出现在我脑海里影响我的心情,不喜欢当我在练琴时突然想起你,无法专心!我为什么要这样子不可???我为什么要为了一个不在乎我的人来影响心情和未来呢???我不许自己再失败,虽然难,但这次我一定要成功!不想再考试了,我要像以前那样,三首歌都拿高分!不想在考试时,你又突然出现在我脑海里!只要我这次我过关了,我想离开就可以离开了。我一定要忘了这感觉,我不会逼自己,我会让自己不知不觉忘了你,我要彻底的忘了你。再见了,对不起。。。我没勇气告诉你,没勇气面对自己的感情。希望短期内我们都不要再见面。让我在想你的期间忘了你吧!

加油!我想做的事一定会办得到!虽然心疼舍不得,可是你是错的人!我会听一个人说的话,不要把自己关在一个范围内,不要求太多。接下来的日子就是专心努力,帮学生考到好成绩。祝我和我的学生考试成功!Figthing!!!

你一定要幸福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