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41.JPG  

难得的假期当然不能错过跟宝贝去约会啊

现在想大家聚在一是多么难的事

我们先到stairs quay走走拍拍照

阳光太大了,眼睛都睁不开了

虽然那里没什么但我们就是爱去

其实就是喜欢跟朋友去那边走走聊聊天吹吹海风

IMG_5058.JPG  

IMG_5065.JPG  

IMG_5105.JPG  

当然我们还去唱K

过后还去看了一部超可怕的电影"insidious"

不错看,我在里面喊到声音都变沙了><

接下来我要问问自己“我开心吗”这几天

最近太烦恼了,有谁可以来救救我???

我可以这样做吗?真的可以吗?

这对我来说这种行为很自私

Yes or no,这是我最近最烦的问题

我也很想问你"Yes or No"

我知道物品永远都得不到答案,因为我没勇气开口

Yes Or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