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是该睡觉了,但一点睡意都没有

这几天都睡不好,朋友们一见我都说一样的话

“你昨晚做么?”指说我为什么黑眼圈那么重啊

没办法,每天都睡不好,每天都做梦

唉~~~~

有时真想吃安眠药,可以format我的脑吗???

讨厌这样的自己,讨厌所有的一切

假期了,好像去散散心。。。其实好想去海边玩水可是没人陪

假期了,来约我吧~!!!(只有朋友,我不认识的就不用了^^)

我的Hatyai trip赶快倒来吧~可是考试也快要到了

可是我没心情,怎么办???

讨厌你!为什么你那么容易让我开心难过呢???

为了不让自己不开心就只好让自己专注别的事

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喜欢的戏

yesorno3.jpg  

Yes or No

其实这部戏很有意思,虽然这部是讲述同性恋的,但我真的觉得跟感动很喜欢这部片

就是喜欢那简简单单的爱情

aom4.jpg  

戏里的女主角"pie"

她好漂亮哦~很多人都说她又点像张柏芝年轻的时候

tina64.jpg  

是戏里饰演“Kim"TB的角色

其实她也很漂亮也很帅气

就是很喜欢她style

tina98.jpg  

画上烟熏妆的Tina,漂亮吧~

希望这里赶快有Yes or No DVD吧~!!!

还没看的朋友们也不妨去看看吧~

PPS有哦“想爱就爱吧”

差不多该睡觉了,希望今晚别再做梦了><

gd night 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