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18.JPG  

最近看起来好憔悴,很多朋友这么对我说

最近都失眠,不开心所以睡不着

问我为什么不开心,自己也不晓得

是压力太大吗?也许吧。。。

也许有一些事让我...,不懂得怎么说,也不懂得自己怎么了

我到底在想什么???

其实很讨厌现在的我,总是不能专心

不是时候想些有的没的,很不开心每次想专心练琴时,我脑袋里都是。。。

如何才能控制我的脑袋???

我需要的是一颗能专注和快乐的心!

烦恼离我远远远!!!

我不想再做让自己后悔的事,但就是有些事在我心里很难受

我想走开,可是现在的工作不能说想走开就能走

我不可以那么不负责任

还是我没用只想逃避?

我只知道在这里我并不快乐,很想去个新环境

好想去度假,when is my holidays???

要乐观才对,my lovely wed is coming

这种坏心情离我远远远的。。。丢丢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