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第一章

这个月开始我就会很忙很忙

因为学生越来越多,工做时间也越来越长

也靠近考试时期了

有学生要考theory & practical

而自己也面对最难关头

很多朋友都说ABRSM太难了,这次我能顺利过关吗???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想再考试了耶!!!

也许merit离我还很远更别说distinction

能顺利过关我就满意,如果真的不过关就像我朋友们选trinity university好了

该回到正题了

五月一号劳动节,跟宝贝左一起出来玩

好久没一起去唱K了

在里面我们太疯狂了,因为一些MV笑死我们了

IMG_4735 copy.jpg  

唱完K,就到处逛,说说些以前一起读书时的美好回忆

如果可以真的很想pause那个时候

IMG_4766 copy1.jpg  

 

 IMG_4767 copy1.jpg  

  Jores & I

我们好久没合照了

 

当天的晚餐是粥,忘了叫什么名了

 

IMG_4761 copy.jpg  

其实没有很好吃,每次吃到一半就会觉得腻了

太油了,小妞我还是比较喜欢清淡

好想跟宝贝们出去玩哦

超想去海边的说,因为看到海所有的压力就会全消失

还记得小时候,妈咪常会带我和妹妹去海边野餐,好怀念

其实我不开心,是压力太大了吗?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来

无法专心练琴,该如何是好???

好久没看电影了,好想看电影

谁有兴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