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宣泄,却找不到对象

没人有空理我说些有的没的,也没人了解我的压力和感受

所以我只好来这儿发泄

现在我体会老师的感受了

以前念书时,小妞我最爱就是不作功课

现在是现实报,所以我的学生也不爱做功课,要把我气死!!!

再过两个星期就要考theory exam 了,

他们不紧张,但我很提他们紧张

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我都快要疯了

要考试了书都还没做完,要怎样啊???

 

你们懂得教书教到想哭的感受吗???

其实我觉得教小孩子还好,不听话还可以威胁他们说跟他们的家长说

教到大概自己我差不多年龄的,真的很吐血的

跟我差不多年龄的,难道还跟他说,等下跟你家长投诉吗???哈哈

那一天我的眼泪真的在眼眶里打滚了,那时真想大哭,呜呜呜

在学生面前哭,太丢脸了吧~还是得忍着

不过他好像发现我声音变沙哑了,愿意做我叫他做的

我怕有天我会忍不住在studio里面大哭

 

妈咪,BAKA说即然做到那么不开心就不要做好了

其实我没有不开心,我爱我现在的这份工作

只是。。。只是。。。压力比较大

谁叫我爱挑战,不喜欢死死的工作

压力让我透不过气。。。

等他们考完试,我要去HOLIDAYS!!!

 

谁愿意陪小妞我去玩呢???

 

有些事,也让我很不开心

不想不开心,我要开开心心的

I DON'T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