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送神,接下来就是要吃团圆饭,拜年拿红包了

真的觉得时间过得太快了!

又要新的一年了

越来越接近新年了,大家都很忙吧~

上个星期日跟家人去QB shopping

可是很失望的是在top shop 和 foreve日 21 都买不到我要的

不过在forever 21里看到很多韩国人,因为韩国人都跟我们一样庆祝华人新年

让我好想念BAKA,Manipogosipposo!!!MANI MANI MANI!!!

好久不见我亲爱的老朋友~

不过在QB买了最贵最多的就是内在美

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舍得花几百块卖内在美

我的最爱~美美的自己穿了心情也会特别好嘛~

现在才发现我的事业越来越不好了

有看女人我最大的美眉们应该明白我在说什么吧~

应该说我事失业从来没好过,只是现在更差了

有什么办法可以让事业更好啊???

教教我吧~

 

我要好好享受我的新年假期

我最可爱的表妹们要回来了

超开心超期待的

也希望可以趁新年时跟宝贝们来个聚会

很久大家都没聚在一起说说话,说说笑了

想大家了~

 

因为过了这新年我怕我会很忙了,所以我不希望时间过得太快

现在忙着帮学生准备着他们八月的theory和practical exam

突然很羡慕他们,以前最讨厌这个时候了

因为时常要留下来作考卷

现在我宁愿作考卷也不要改考卷,压力大到

接下来我也有practical exam,同时学生也要考试。。。

呜~呜~呜~

没办法谁叫我那么爱挑战

经验嘛~我只好跟自己说加油了

希望在新的一年过得更好~

大家一起加油!!!

 

最近失眠,我没睡好多天了

有些事在我心里一直。。。

 

怎么办?

 

希望今晚可以睡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